关于我们

本家人网络是一家基于互联网+AI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企业应用平台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历经十余年的实践与专业积累,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操作简单、功能全面、技术专业的具备智能化产品及IT咨询服务。快速成为领先的智能方案服务商及高质量的企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自成立以来,培养出了一支高素质、高水平、高专业、经验丰富的IT团队,获得众多专利及著作权。长期服务于山东一方、宜君、华瑞德等客户,并携手合作伙伴成功开发并运作了企业厂区服务平台及AI智能系统。
公司以技术为本,坚持努力做技术的领先者。目前公司和山东交通学院建立产学研机制,形成以企业需求推动产业研发的理念,为大学提成良好的技术落地基础。本家人技术团队是一支专业素质高、创造力强、敬业乐业的员工队伍,公司不仅保证技术队伍的素质,组织不断的学习,并且坚持保证足够的研发投入。
作为国内专业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服务商之一,主营业务包括厂区服务软件、智能化设备软件及部分企业定制化软件,全面满足企业需求。


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